写点想写的。

【all包】包大人的后宫日常(诸攻君的争宠之路)

开封奇谈原作设定(๑´ㅂ`๑)走起!

六·恭喜展护卫再次拿下二杀
   当桌子上摆满了菜的时候,气氛一度十分尴尬。
   明明是十二座的大厅,为什么非要三个人坐在一起啊???这样夹菜都费劲好吗???包拯在心里大声吐槽。
   不过也没事,他根本用不着夹菜——刚上几道菜包拯的盘子里就堆上了高高的食物山。
   然后包拯看着庞籍眼里快要溢出来的宠溺一阵恶寒。
   这臭螃蟹不会在菜里下了毒吧?!
   然后每端上一道菜胡老板就会冲包拯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。
   不是吧???我都不知道你了然什么了???
   包拯表示他有点害怕。
   最后一道红烧鱼上来了。展昭刚两眼发光地扒拉到面前准备开动,想到了些什么停下了动作,然后将整条鱼分成两半,将半条鱼夹进包拯碗里。
   包拯内心os:完了完了这小伙子居然给我吃他最爱的鱼不是病了吧???
   展昭内心os:爱就是,我的鱼分你一半。
   但是恭敬不如从命的道理包拯还是懂的,毕竟在展护卫的影响下,自己都已经忘了鱼是什么味道了。于是他二话不是就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迫不及待地开始嚼。
   “——嘶……好痛……”包拯忙放下筷子,从嘴里拔出一根鱼刺,   “啊……流血了……肯定会发炎的……”
   展昭的眼神由心疼变向深邃。他一把抓住包拯的手将人带进怀里。
   “诶?!展护卫你……”“大人可知道,什么东西消炎最好?”“什……什么啊……”太……太近了啊。仅仅是这样近距离地注视着他眼眸里的深邃星辰,包拯也感受到了心跳的怦然加速。
   在他还在发愣的时候,展昭已经吻住了他。
   不同于上次小心翼翼的触碰,这次的吻温柔却极具侵略性。熟练地撬开牙关,掠夺着嘴里的氧气和唾液,极具情色地搅动。感受到怀里人敏感的颤抖,展昭笑得眉眼弯弯,恶作剧般地掐了把人的细腰,继续着正在进行的动作。包拯无力地挣扎着,感受到嘴里的伤口的刺痛慢慢地缓解,身上早已没了力气。
   展昭终于放开了包拯,舔舔嘴角,笑得无辜而狡黠。
   “是唾液,大人。”
   包拯有些发愣,随即脸爆红。
    “我我我……知道了啦!!!干……干嘛要说出来啊……真是的……”包拯不敢直视面前人的眼睛。这小子居然学会一本正经地耍流氓了……不对,关键是对我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   这时,包拯才意识到身边少了一个人。
   “……庞籍?”

   庞籍此时正靠在门外的墙上,脸色苍白,嘴角却带着笑容。
   展昭……
   包拯……只能是我的……
   你又算什么……





小剧场:
团:Double kill.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啊展护卫~
展:多谢。【笑】
包:……【脸红】
庞:对不起请闪一下劳资马上要黑化了!!!

怎么样有没有想我嗷嗷嗷~
你们的展包略略略~
有缘再见´∀`

  

评论(32)
热度(2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酸奶小酥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